手机看新闻

撩妹高手"能满点" 颜值硬实力"裂"女心

来源:房天下 2016-03-29 15:12:00

[摘要] 近日,《太阳的后裔》自首播便瞬间引爆狂潮,宋仲基所饰演的“大老板”让无数少女心瞬间炸裂,网友评论该剧应改名为“宋仲基教你100种不重样的‘撩妹’技能”。不过谈到撩妹,房产圈同样有一位“技能满点”的高手,他就是宿迁恒大华府。

近日,《太阳的后裔》自首播便瞬间引爆狂潮,宋仲基所饰演的“大老板”让无数少女心瞬间炸裂,网友评论该剧应改名为“宋仲基教你100种不重样的‘撩妹’技能”。不过谈到撩妹,房产圈同样有一位“技能满点”的高手,他就是宿迁恒大华府。

1

颜值即正义,“炸裂”少女心

《太阳的后裔》之所以受到如此热捧,正是迎合了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身为房产届的“撩妹高手”,宿迁恒大华府有着一张毫不逊色于宋仲基的“门面”,沿袭了恒大家族特有的设计,重金打造完善奢华配套:约5200㎡多功能会所、约1.9万㎡全能运动中心、约2万㎡欧陆风情商业街、约1.2万㎡恒大影城以及约2000㎡知名幼儿园,奢华配套让您体验一站式便利城市生活圈。宿迁恒大华府倾心打造12万㎡欧陆风情园林,步入园区,一脉自然景象跃然入目,豁然开朗,搭配8600㎡中央景观内湖,各式叠水喷泉、观景小亭等景观小品散布在园林各个角落,更有全冠移植多种珍稀乔木,青葱与视线相依相伴,天工巧匠别出心裁在地面形成高低搭配的绿化组团,并以嶙嶙奇石精心堆砌,丰富了景观空间的效果,勾画出辉映世家风范的大园意境,也让生活增添了水的趣味。

2

290㎡湖景平墅,幸福感爆棚

想要“撩妹”光有颜值,没有点硬实力可不行。恒大华府高颜值和硬实力赚足了人们的眼球,280-295㎡拥湖平墅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的质感、昂贵、骄傲、奢华等都值得用心去体验。仅需4888元/㎡起限量发售,轻松享受主城区大户生活!独立静谧书房、精致衣帽间、高端红酒屋、贴心储物间、雍景阳台、观景飘窗,置留生活休闲领地,满足品质生活关于通透、开敞、观景、朝阳的所有需求,彰显出高贵的生活风范和对人性化需求的关怀与满足。

画作奇思妙想 机壳专属定制

春天就这样来了,在人们的翘首盼望中来了,给人带来了欣喜和希望,这个美的季节,我们放声歌唱,欢歌春意盎然,许多人踏青去了,他们要“嚼嚼”春天的味道。春天也是适合外出写生的季节。写生是直接面对对象进行描绘的一种绘画方法,它对描绘细节和光影变化非常重要,人不可能记住所有这些细节,经常写生对研究色彩学的规律也非常有启发。它不仅仅是对技术的挑战,它其实对应着每个人的经历、学识、面对世界的观察方式和表达方式。它代表着一个热爱美术者的勇气、胆识、技艺和心灵的自由。4月2日恒大华府举办一场写生比赛,参与者在华府人工湖东侧参与写生,届时4月3日公布获奖一、二、三等奖人员名单,会有精美礼品相送,4月4日举办手机壳DIY,诚邀您来扮靓手机,让手机告别裸奔时代,张扬非凡个性!周末您只要来到恒大华府,就可以DIY一款属于自己的手机壳,不仅能秀出自己的风格,更能享受量身打造的乐趣!

3

全能运动中心,私人体育殿堂

恒大华府斥巨资打造1.9万㎡全能运动中心,为城市精英带来一年四季运动在家门口的全新体验,配套面向不同年龄层次,全面涵盖8泳道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室内网球场、室内乒乓球室、健身中心等奢华设施,满足业主的健身休闲需求。恒大华府为追求健康的您打造一个多元化的体育殿堂。宿迁恒大华府“技能满点”撩妹高手,凭借高颜值和硬实力“炸裂”少女心!

项目地址:宿迁市发展大道与八一西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734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主城
      • 宿豫
      • 宿城新区
      • 开发区
      • 湖滨新区
      • 洋河新区
      • 泗阳县
      • 泗洪县
      • 其他
      • 沭阳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