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战略合作峰度控股暨瑞景名都中介启动大会

来源:房天下 2017-03-28 17:42:00

[摘要] 房天下战略合作峰度控股暨瑞景名都中介启动大会

只为解决开发商的根本需求,宿迁房天下和峰度控股集团强强联手,充分实现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整合,发挥1+1>2的优势。

强强联手

房天下强强联合峰度控股,致力搭建全新的房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同时整合了宿迁市场经纪公司资源,开创线上信息流、线下业务流无缝整合,通过平台的力量实现房地产开发商、经纪公司及购房者信息对称,终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便利、获得更大的购房优惠,目前宿迁房天下已与当地93家经纪公司门店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3月28日宿迁房天下中介大会在瑞景名都营销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也预示着房天下中介门店战略合作盛大启动。

房天下通过网络平台及宣传资料等方式为中介提供新房项目信息,中介依托自身门店及经纪人资源进行项目介绍,将意向购房客户发送甲方及带看现场,达到客户成交目的,甲方按成交金额比例支付乙方,双方互惠互利。

对开发商而言,在传统营销模式的基础之上,为项目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可以补充其覆盖不到的区域化客源,能够提高品牌和项目的曝光率,更好的拉动成交。对经纪人而言,此次合作拥有了更多的房源,提升房客源的匹配成功率,增加个人收入。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则是提供了更大的置业选择空间,购买即可享受一定幅度优惠,共赢共进,三方乐见。

首次启动的是瑞景名都商铺项目,其特点集大型社区、小区主入口、区域内稀缺产品为一体,更享受8万/套的巨额,基于房天下的中介联动合作,到场经纪人均表示看好“联动”前景,对房天下线上、线下优质客户群体、专业智能的自有房产交易平台以及合作销售的房源产品充满信心。

瑞景名都稀缺现铺发售,建面120㎡-500㎡,均价8000元/平,全民经纪人可享80000元/套的巨额!商铺户型开间大,层高4.5米,户型方正,符合大多数的业态方便出租。位置位于小区东门主入口,紧邻主干道人民大道周边小区密集,小区自带近3000平大型幼儿园,必将带来较高人流量。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805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主城
      • 宿豫
      • 宿城新区
      • 开发区
      • 湖滨新区
      • 洋河新区
      • 泗阳县
      • 泗洪县
      • 其他
      • 沭阳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